close

2016-07-09

星際播報

NS 1.28.12.13

KIN 202 共鳴的白風

White Resonant Wind

公元 2016/7/9 (六)  農歷 6/6

行星白巫師年 ‧ 宇宙龜之月 ‧ 清理之周

第13天 Limi  

 静 心 冥 想 

在共鳴的銀河音階中,所有的環境都在共振,所以能用愛分享、流動是很重要的,因為我們都可以為這個地球盡一點力;甚至把一個良善的觀念散布到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也是很棒的。

當然,今天也有可能會突顯那些長久以來與人在溝通上的問題;然而,溝通最大的力量不是我們想說什麼,而是我們是否傾聽,我們是否真的聽到對方;不然往往都是有「溝」沒有「通 」,表達等於無用。

所以,今天可以藉此來練習「表達感謝」的靜心,拿出一張A4 白紙,寫一封感謝狀來表達你對家人、 社會、國家、宇宙的感謝。如果你真的感謝了,那你會發現你的表達改變了,變得有更多人喜歡聽你的表達!

_ Rafeeka

 

 

黃戰士波的共鳴的白風,語言是魔法的工具。比起劍,戰士利用話語作為他的工具。今天,話語將啓發我們。光之戰士巧妙地運用語言,且它對行走的每一步都保持覺知。


今天,我們與2012年有著緊密的連結,因為今天的完美推動,是共鳴的藍風暴(正是2012年7月26日-2013年7月24日的星系印記)。藍風暴所代表的改變,首先起始於每一個人,隨後,將帶來全球的轉變。馬雅13月亮28天曆法,有著自然的週期,一旦我們開始運用曆法,我們就開始進入這樣的循環,我們將有機會對全球產生積極的影響和改變。

_ Ana Zikic




溫馨小提醒


紅皇后 RQ 說:「聲音是振動頻率。」

透過朗讀可以繞開頭腦,藉由聲音振波去喚醒身體的每一個細胞,校准當日宇宙能量。大聲念誦馬雅文書祈禱文吧!讓我們都能更輕鬆自在的生活!



  

 第 202 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 

我為了分享而成為傳遞信息的通道

我在呼吸中受到啓發

我決定潛入心靈

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

我被永恆的力量所引導

  

銀河總部傳訊員

VV & 紅皇后 RQ 的訊息 


★ 星際航標定位

顏色:白色﹝清理﹞

行星:天王星﹝銀河業力流 GK ﹞

脈輪:心輪﹝轉化﹞

地球家族:核心家族


★ 星際文化小常識

《宇宙歷編年史》第7卷,來自記憶流,它記錄了數十萬年的人類歷史,且延伸至其他銀河系。

   

祈禱文

今天我是共鳴的白風。

我運生宇宙永恆的力量,進入宇宙共鳴的通道中,在我心靈的最深處是充滿生命的呼吸,我的生命本身就能啓發我,我是共鳴的白風,分享、流動、傳遞使我勇敢探索!

以上文字源引自《宇宙曆‧時間書》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牡羊九度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